Sunday 12 June 2011

有的没的

部落 @@
七早八早就没写了
可能给我的回忆不是很好吧
前身是无名
可以锁这个锁那个
那又怎样
还不是忘记密码 @@


哈哈
事隔三秋
今晚来点小心情
想写写有的没的
先声明
我没有很好的文笔
也不一定会在此爆料哦 @@
哈哈

来写点
人生吧
相信人定胜天吗?
命运运筹与鼓掌之中
根本就是吧
winson 的一句话稍微刻在我心里
如果你买包
当你想吃两粒时
你才会order 两个
对吗
相对人生
当你要某些事情时
你才会竭尽所能去得到
没有你得不到
只有你要不要
感觉很霸道 @@
但这就是所谓的“要”

命硬好听吗?
历劫还是再在一起
这句够写实
得来不易
爱情,友情,心想之事
没有历劫过
你会珍惜吗?
所以不要跟我说我博爱
因为我知道
得来不易
要就背着撑到尾
不然就躺在地上
当你动不料时
你已身不由己


转泪点
数数
我人生有3个吧
你们回头看看
20几年头
你改变了几次?

好的事情
虽然结束

也好啦
至少
自己学会得先爱自己
增加自己的后天条件
再去学着重新爱一个人
死咯
说到头来什么人定胜天
原来这方面的自信我那么缺乏
哈哈
随缘啦
重新来过
当个newbie也不错

最近心很野
想做个野人
随心所欲
自由自在
心无挂念

呵呵

把自己对折起来
我会是几面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